原子也是原芷

咕咕咕咕咕咕

【鹪鹩一枝】(6)往事『其一』

主cp还未定,所以先all男婶
有一定私设,HE
ooc预警
文略白
没有其他问题咱们往下走



    “大和守安定。不好上手但我想是把好剑。”蓝发少年伴随着乱舞的樱花从锻刀炉中现身。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到这来!”

    大和守安定对于曾经最亲密伙伴的吼叫有些不知所措。

    在新本丸现身,第一眼看到的是同为冲田君爱刀的加州清光,原本的小紧张转为安心和欣喜,然而迎接他的却不是“欢迎回家”而是无厘头的训斥。

    “清…光?”

    对于大和守安定的试探,加州清光依旧阴沉着脸,在这氛围下的空气似乎凝结起来。

    良久,加州清光转身走出了锻刀室,示意大和守安定跟上。 “我带你去见他,你先在屋外等着,待我叫你再进去。”

    “‘他’是指我们的新主人吗?”

    “…………算是吧。”

    “那新主人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呢?有冲田君帅气吗?”

    忽略刚刚发生的小插曲,两人又变回了曾经亲密无比的伙伴,并肩走在幽长的缘廊上。

    加州清光冷笑一声,道:“呵,那家伙没有资格跟冲田君相提并论。”

    “清光……不喜欢新主人?”

    加州清光停下了脚步,眼神死死的盯着安定:“记住,在这里最重要的是保护好自己。”

    将加州清光的一系列反应联系起来大和守安定心中有了一个不好的想法——这里的审神者可能是个人渣。

    但作为刀剑的他们没有资格选择自己的主人,也没有资格去评判主人的好坏,他们是主人手握的武器,必须遵从主命,这是身为刀剑的本分。


    “新刀是谁?”一头长发的男子懒散的躺在靠枕中,微微抬眼看向跪坐在面前的加州清光。

    “……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咬紧下唇,内心稍作挣扎还是将名字道出。

    “哦——大和守安定吗,我记得……”男子坐了起来,手抚上加州清光的脸,手指在颈部的血脉上来回摸索着,“他好像以前跟你是同一个主人吧~”

    加州清光没有回答,垂下眼帘不去看他。

    “清光,我在跟你说话哟。”男子手部用劲,强行将加州清光的头抬了起来。故意留长的指甲深深陷在了肉里,少许血液顺着脸和脖子流进了领口,白色的衣领上绽开了鲜红的玫瑰。

    “是同一个前主,不过我要更可爱一些,主殿以后也请更疼爱我。”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加州清光心里泛着恶心。无论如何,就算牺牲自己也不能让安定受到这家伙的荼毒。

    对于加州清光的讨好审神者似乎很满意,松开了抓着脸的手,似乎发现了什么有意思的东西:“清光怕安定分去我对你的疼爱是不是?那清光要变得更加可爱才行呢,我啊,刚刚发现血染的指甲要比指甲油涂出来的美呢。哈哈~不如我来帮清光来做新指甲吧!这样变得更加可爱我就不会移心安定了,清光好狡猾啊~”

    看到男子扭曲的笑容,那副寻找到新玩具的样子加州清光是非常明白的,陪他玩下去是换取门外大和守安定暂时平安的代价,拒绝的下场只会更惨。

    这些日子加州清光已经摸出了这个人渣的一个毛病,喜欢让对方“自愿”陪他玩“游戏”,若是拒绝,接下来迎接的将是成倍的报复。

    加州清光看着审神者拿着不知从哪来的小刀在自己指尖扣挖着,血顺着手指滑落到地面,在榻榻米上形成一摊血渍。

    审神者对于这毫无意义的“游戏”似乎觉得十分有趣,一点点的撬开指甲与皮肉之间的缝隙,慢慢整碎下面的嫩肉,直至一片血肉模糊,白骨在其间隐约可见。

    十指连心,审神者每一刀都仿佛刻在心上,加州清光全身都在颤抖,汗水浸湿了衣物。为了不让自己发出惨叫声让门外的大和守安定听见,下唇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被自己咬碎,嘴里充斥着血腥味。

    “不要乱动,乱动就不好看了,这可是一个细致活,啊!都说了不要动,你看指甲被掀下来了,这下还怎么染指甲,而且也不整齐,干脆全部摘掉算了。”

    听到这番话,加州清光惊恐的盯着拿着刀考虑怎么完美去除指甲的审神者:“不…不…不要,求您不要…!”

    审神者奇怪的抬头看着加州清光:“明明是清光想要变得可爱,为什么现在却要拒绝呢,难道清光觉得等不到我的疼爱也无关紧要了吗?”

     想到了门外还在等待召唤的大和守安定,再回想起自己经历的一切,加州清光不想他像自己一样再经历这些痛苦。

    “请…请您…继续。”加州清光的声音有些颤抖,指尖的每一处刺痛都在他的脑中放大了无数倍。

     “这才乖嘛~”审神者露出了诡异的笑容,下手的力度比起方才要更加狠毒。


     大和守安定不知自己在门外已经等候了多久,透过障子门也只能零星听到一点动静,无法推断出里面发生了什么。

    “安定,主殿传你进来。”终于,大和守安定听到了加州清光唤他进去的声音。

    推开障子门,一股浓烈的血腥味扑面而来,这味道十分新鲜。大和守安定微微皱眉,血腥味似乎是从加州清光和审神者面前摆放的坐垫下传出的。

     刚刚究竟发生了什么?

     跟审神者打了招呼后,审神者便以午休为由将两人赶出了房间。一切似乎没有什么异常,除了没有理由出现的血腥味。

     大和守安定注意到加州清光原本绑起的袖子不知何时放了下来,双手藏在袖中无法查明情况。

     “你的手怎么了?”

     “没事,我带你去居住的部屋。”

     也不等大和守安定有所反应,加州清光便抬脚走向了部屋方向。到达部屋以后,加州清光交代了几句便离开了,有很多想问的话大和守安定一直没有机会问出来,他不明白为什么加州清光对他有些冷漠,也不明白审神者究竟哪里不对劲。


     离开大和守安定的加州清光来到了手入室,穿着白大褂的药研藤四郎正在里面忙碌着。

    “药研,又要麻烦你了。”

     “这么大的血腥味,隔几条缘廊我就闻到了。”药研皱着眉盯着加州清光垂下的双袖,“那个人这次又对你做了什么。”

————————————————
这两章写回忆,现任婶暂时下线( ̄ω ̄;)
(又半夜码字明天上课又得GG/沧桑)

评论(10)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