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也是原芷

咕咕咕咕咕咕

【安身之处】(4)手入,手入

我也不知道会写成什么样蛤蛤……
小白渣文笔预警
ooc+bug多预警
妥妥的HE
非黑暗本丸
主角女婶,来自天朝
预备亲情向,不过写到后面可能觉得哪振刀和猪脚凑合然后变成了刀x婶也是有可能的(喂!)
没有其他问题那么我们往下走

      “3张加速符吗……能用就用吧。”审神者犹豫了一会还是拿起其中的一张加速符附在了乱的本体上。

      加速符迅速与包裹在本体上的灵力融合,伤痕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消失,呼吸间手入便完成了。

      “乱谢谢审神者!”又回到了原本活泼样子的乱,笑着扑到审神者身上,在她的脸上“吧唧”一口。审神者显然没有料到乱会突然来这么一下,一时间楞在了原地。

      “乱,别这样!”药研连忙起身想将乱从审神者身上弄下来。

     审神者回过神,摇摇头示意自己不介意:“乱能恢复精神我很高兴,”审神者侧过头看着把脸枕在她肩上的乱,嘴角勾起一抹浅笑,“不过现在其他人还需要手入,乱想玩的话可以稍后吗?”

    乱乖巧的爬了起来,冲药研偷偷吐了吐舌头。

    审神者拿过放置在一旁的刀账,准备与这座本丸完成契约。

    感受了一下当拿起刀账时和室内付丧神们的灵力波动,似乎没有太强烈的反应。

    稍微能接受我了吗……

    对于刀剑们的态度审神者并不太能把握,但事已至此也没有其他的选择。

    随着审神者的灵力注入刀账,本丸的刀剑们再次感受到那熟悉又陌生的感觉——与审神者的契约。这下,伏羲正式成为了这座本丸的主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带领着这里的刀剑击退那些不怀好意的时间溯行军。

     “乱酱,现在这里只有刚手入完的你状态比较好,拜托你和狐之助一起去万屋买一些加速符和物资可以吗?”刚从那样糟糕的状态恢复就派她出门跑腿,伏羲有些不忍,但为了这座本丸能够快速回到正轨,一刻也不能耽搁。“如果你觉得可能应付不来就叫清光一起去吧。”

     “现在乱觉得自己状态特别好,完全没有问题,保证可以完成好任务!”乱笑着比了个剪刀手,抱起躺在地上装死的狐之助离开了房间。

     伏羲深吸一口气,走向了缩在角落里的前田藤四郎。待距离足够近,伏羲终于看清了前田的情况——眼睛上缠着绷带,一看便知是临时紧急处理的,殷红的血液早已渗透过层层布料。

     伏羲感觉自己方才吸进肺腑的那口气在胸腔里堵得慌,究竟是经历了怎样的战斗才会造成这样的伤。伏羲俯下身将手轻轻抚上那染血的绷带,失去视觉的前田条件反射的向后退了退。

     “不要怕,不会弄疼你的。”伏羲抬起手选择先摸摸那棕色的小脑袋,试图让他安心。也许是这个摸头杀起了作用亦或是伏羲身上属于审神者的气息让前田变得不再那么害怕,他点点头示意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

     伏羲首先像为乱手入时一样治好了前田身上的伤,再接过药研递过来的本体配合加速符完成了手入。

     “结束了。”将刀刃收回刀鞘中,伏羲把前田的本体放到他的怀中。收到伏羲的确认后,前田将蒙在眼睛上的绷带一圈一圈拆了下来。

      面对这个穿着青色袄裙的新主公,重新恢复的双眼好奇的看着伏羲,乖巧的说:“谢,谢谢……”

     感受到前田像小动物似的反应伏羲温和地笑了笑,起身走向了烛台切光忠。

    加速符只剩一张了,希望剩下的伤员不要像前两振一样太过糟糕……

——————————————————
突然诈尸)
发一个短的炸个尸_(:зゝ∠)_女婶坑准备填啦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