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也是原芷

咕咕咕咕咕咕

【安身之处】(6)

小白渣文笔预警
ooc+bug多预警
妥妥的HE
非黑暗本丸
主角女婶,来自天朝
预备亲情向,不过写到后面变成了刀x婶也是有可能的(喂)

  一个奇怪的女人,有着强大的灵力却被分到这种遭人嫌弃的地方。

  在开始审神者走进房间时状态看起来并不太好,苍白的脸上毫无生气,三日月以为政府又派了一个短鬼来接手这里,好干脆让他们又一次失去审神者后被回收。但随后一直悄悄观察审神者着的三日月发现,在为几振刀剑手入后,审神者的脸上却开始有了血色,人也精神了许多。

  真是奇怪的人。

  这违背了常理,连续的高强度手入应当消耗了大量的灵力,而灵力又相当于审神者的另一种生命力,他们的前主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您为什么会同意接手我们呢。”三日月打破了沉默。这个问题不大也不小,像一根细小的鱼刺卡在刀剑们的喉咙里,无法将它忽略并让人十分在意,放任不管总有一天会让伤口发炎,激起更大的矛盾。

  “政府觉得前任的事可能对你们留下了一些阴影,一个灵力充足的审神者也许能让你们能够放下,能安心的去击退时间溯行军守护历史。”三日月宗近会问这个问题伏羲一点也不意外,能与这些刀剑们能够这样直接的沟通是她最理想的情况,猜忌太多容易生出麻烦。

  “政府向我说明了你们的情况,我觉得这对自己并没有什么损失,还省去了收集刀剑的麻烦。我并不是霓虹人想必你们也知道,毕竟这次新就职的审神者大部分都来自天朝,所以对于你们那套君主观念也没有那么在意,既然如此我没有理由拒绝政府的请求,不如做一份善事。”

  “这个回答,你可还满意。”

  伏羲没有拐弯抹角或是对这个问题闭口不谈,而是明明白白的阐明了她的原因和想法让三日月小小的惊讶了一下。

  也许,自己真的防备心太重了。

  “没想到姬君是这样一个直率的人,甚好甚好,哈哈哈。”

  听到三日月宗近对自己称呼的改变,伏羲微微挑了一下眉,并没有再说什么。随着灵力的使用,身体的状况越来越好,伏羲的心情也随之轻松起来,话也逐渐变多。双方都试探着对方的情况,在对话中伏羲也对这座本丸增加了许多新的了解。

  “我们烤了红薯,主殿吃点东西休息一下吧!”

  加州清光与大和守安定两人在厨房里只翻出了几粒米,只好去田地里转转看还有没有什么作物,许久无人管理的地里只剩陆奥守吉行种的红薯还活着,此外便只剩杂草了。

  加州清光将裹着红薯的布包放在离审神者不远处,顺便拉着大和守安定原地坐了下来。伏羲对他们无奈笑笑,用眼神示意自己现在没有多余的精力去吃东西。

  “我不饿,你们吃吧,给药研他们也送去些,大家都许久没有好好吃过东西了。”

  “刚刚在来的路上遇见,已经分给他们一半了,请您放心。”伏羲不吃,清光他们也不好忽略了审神者在旁边吃东西。就在场面又将陷入尴尬的氛围时,被派去万屋购买道具和资源的乱藤四郎跑进了房间。

  “伏羲大人,东西已经买好啦!”乱藤四郎将手中新买的两张加速符一把拍到了正在修复的三日月宗近和鹤丸国永的本体上,受到灵力激发加速符瞬间消失,刀身上的裂痕和缺口也随之“愈合”。

  “其他的加速符已经放到手入室了,材料按照本丸上限买好了,”乱藤四郎低头不去看伏羲,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然后…我自作主张的买了一些生活用品,订购了未来几天的食材,还,还买了几份幕内便当……”

  乱藤四郎不知道他这样乱花钱会不会让伏羲不高兴,突然对自己轻率的举动有些后悔,万一审神者讨厌他了怎么办,甚至因为他开始讨厌短刀怎么办。

  伏羲揉了揉乱藤四郎越来越低的脑袋,笑道:“乱酱做的很好,这样省去了挺多麻烦,当时我没交代清楚很抱歉。”

  “伏羲大人没有需要道歉的地方,辅佐您是我们的职责。”

  “那就辛苦你把鹤先生的本体带给他了,可以吗?”伏羲将三日月宗近的本体还了回去,将某个宣称要搞事的白鹤本体递给了乱藤四郎。

  “没问题!”乱藤四郎接过金白色太刀便转身走出房间去寻找某个正在挖坑的鹤丸国永。

  伏羲看了一圈留在房间内的三位付丧神,“狐之助说今天中午之前会有装修队来修整本丸的环境,你们提醒一下其他刀收拾一下自己的私人物品,我去本丸转转。”

  “主殿我陪您一起吧。”加州清光不放心伏羲一个人在这有些年久失修味道的本丸里乱走。

  “不用了,我一个人没问题的,”伏羲从不远处的布包中挑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红薯,放了一会红薯已经不再烫手,现在吃刚刚好,“红薯闻起来很香,不吃就浪费了。”

  也不等加州清光再劝说什么,伏羲便小口小口咬着红薯离开了。

  “哈哈哈,姬君有些可爱呢。”三日月宗近笑着拿起一只红薯,剥开外面的皮尝了一口,“嗯,本丸种出来的东西还是一如既往地好吃。”

  “三日月,你…”一直扮哑巴的大和守安定注意到了三日月宗近对审神者的称呼。

  “嗯?不吃就浪费了哦。”似是没明白大和守安定所指,三日月宗近仍是万年不变笑眯眯的样子。

  加州清光无奈的叹气,拉着大和守安定准备去通知其他人本丸修整的事,“走吧。”

——————————————————
安定:不是,那个,红薯啊!!我很久没吃东西了!!(不)
实不相瞒这章主角是红薯(滑稽)
大型ooc现场
清光:我可能是个老妈子. JPG
又写了一些没营养的东西…总之炸个尸…|ω•`)

评论(6)

热度(7)